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11-28 10:41  

11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和中国药科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在贵州遵义举办。中心学子物制剂202班鹿庆阳同学获二等奖,药物制剂202班王雅琪同学获三等奖。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为参赛学生提供训练场地和器材,并组织教师进行专门培训指导。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强化专业理论知识教学的同时,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实验教学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药学类大学生的实践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26所高校的250余名学生参赛,500余名师生参加观摩,全国各医药院校参与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是该赛事自2009年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届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