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应邀参加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性发展研讨会
2019-12-09 17:00  

为更好的规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推动可持续性发展,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12月6日至8日组织了为期三天的“2019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性发展研讨会”。本会由北京大学主办,十一位专家学者发言,近千名老师与会学习。中心主任朱兆友、田文德,中心老师陈秋阳、王婷应邀参加。

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周勇义发言,肯定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人才培养的工作。北京大学、辽宁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等示范中心主任发言。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从认定工作开始已有十余年,示范中心的运行管理状况如何,国际高校间实验教学比较情况怎样,各高校间示范中心对人才培养的作用和贡献如何,如何做好新时代实验教学中心的持续发展,新时代实验教学“金课”如何建设等等,与会专家针对性提出规划和建议,优秀示范中心介绍了本中心工作的思路和实际情况。大会还针对2018年各个示范中心年度报告进行分析,明确指出各示范中心工作中的优劣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出问题导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