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京博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第二轮通知
2020-10-22 16:00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化工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定于20209-10月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本竞赛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鲁科协发〔20203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教育厅

  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岛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初赛于2020929-108日进行。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各校组织笔试,确定1-10(每队3名选手)择优进入复赛。该阶段竞赛已经完成。

复赛于20201016-19日进行,由组委会聘请有关行业专业对各校提交的复赛作品进行匿名评审,择优推荐每校不超过60%的队伍进入1024日的线上答辩阶段。现场答辩要求参赛队伍准备ppt,汇报时间10分钟,质疑5分钟。比赛时,各队请提交修改后的设计报告电子版一份。

决赛将于20201026-29日进行,内容为线上精馏单元仿真比赛。

入选复赛队伍名单、1024日的具体比赛日程及注意事项将在竞赛指导教师微信群公布。

三、参赛事项

1、参赛对象:各本科高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高分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目前,所有参加复赛的作品已经完成通讯专家网络盲评,根据评审成绩,择优选出各校60%的作品名单已在竞赛指导教师微信群公布,请各校带队教师及时通知入选队伍提前做好准备。

2、参赛费用:教师免费,学生每人500元会务费,请各单位根据竞赛指导教师微信群通知及时安排汇款。

3、教学研讨:比赛期间,将组织全省化工专业线上教学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教指委和有关高校专家作专题报告,全体带队老师参加座谈,会议通知随后将在竞赛指导教师微信群发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婷、田文德

联系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单位名称: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办公室

邮政编码:266042

联系电话:0532-8402275118669876957

0532-8402275013708978196

电子信箱:sdhggcsy@126.com

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010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