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心2位老师获评2023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2023-11-01 09:29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下发决定授予294名同志2023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中心王英龙教授、高传慧教授获评“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据悉,青岛拔尖人才计划作为“青岛菁英工程”的重要组成类别,是市委市政府为创业青岛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这次评选,是深化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实施“青岛菁英工程”后的第二届拔尖人才遴选,体现了重能力、重实绩、重一线,激励青年人才发展等鲜明导向。青岛拔尖人才计划每两年选拔一届,重点从全市科技创新、金融财会、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遴选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高层次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