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田文德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新专家培训
2019-03-17 20:48  


2019314-17日,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新专家培训于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简称认证协会)和中国金属学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120余名经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审查合格的专业认证候选专家和部分相关人员参训。我中心负责人田文德教授作为新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分集体培训(315日上午)和分组培训(315日下午和316日全天)两个阶段。在集体培训阶段,北京交通大学的张星臣教授作了题为深入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努力做好认证考查的辅导报告,武汉理工大学的谢峻林教授作了题为“2018版认证标准解读的辅导报告。分组培训分3组进行,田文德分在第1组,学员针对某一学校的自评报告进行案例讨论,依次发言,华东理工大学的郭旭虹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的谢峻林教授作为辅导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的认证新专家,均是由各学校或分委会推荐,经认证协会审查后入选专家库候选名单,然后在慕课线上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参加本次线下培训班。在本次培训考核合格后,这些认证新专家将以见习专家的身份参加全国各高校的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环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