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化工学院赴山东金典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2017-02-11 17:06  

2017210日,应上海百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化工学院刘福胜院长、项曙光教授、田文德副院长、孙晓岩副教授、尹进华实验师等一行7人前往位于潍坊昌邑市的山东金典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技术交流。

百金集团公司对此次化工学院的到访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总经理孔庆泽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现场、信息中心、集团发展展览室等,并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文化、产品特色以及行业影响。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功双赢案例。项曙光教授和田文德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组在化工流程模拟、优化、安全分析方面的科研进展情况。随后,百金集团的王捷总工程师与学院老师在硫磺回收合作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技术转让意向。刘福胜表示期待双方将来的合作逐步落实,长长久久,实现学院、企业双方共赢,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百金集团公司也表达了公司对此次化工学院到访的重视以及未来合作的美好祝愿。

此次科技交流活动为学院老师提供了宝贵的接触企业的机会,对企业技术需求上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今后的学院科研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