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 工作环境 |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第三届山东省“隆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3-08-05 17:05  

8月4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隆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隆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隆、本届竞赛专家组组长崔波、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和队员近3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陈克正主持。

会上,刘宝胜宣读竞赛结果,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此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组,一等奖15组,二等奖22组,三等奖29组,优秀奖3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队,青岛科技大学5队,山东科技大学3队和枣庄职业学院1队获特等奖。

本届竞赛共有32所省内高校参与,其中本科院校24所,高职高专8所,参赛学生来自化工、化学等多个学科,初赛师生总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参加复赛的队伍有73组,参加复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总人数近300人。 

第三届山东省“隆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从2013年9月开始策划、组织、筹备至2014年8月完成最终决赛,历时近1年的时间,充分展示了我省大学生化工专业方面扎实的基础知识、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

实验设备处、学生处、团委、化工学院的领导和相关教师也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